消化所有不良食品

【嘉让】Speechless 1

想不到叭?我叫嚣着写琛南结果我写了嘉让!

清水小甜饼 应该不会很长叭

题目取自Naomi Scott《Speechless》

 

当红演员嘉 X 舞蹈老师让

 

设定为认同同性世界 我也改了年龄 但让比嘉大这个没改

第一章肯定不知道我到底要写什么 就是个铺垫 大概讲一下设定 将就看嗷 





赵让在他二十多岁的时候,没靠家里自己开了一间舞蹈工作室,常常帮明星编舞,有时会参加比赛,平时也在自己带班;他长得很好看,身材比例也好,笑起来腼腼腆腆的,很招女孩子喜欢,也有不少人想找他谈恋爱,但收到的回答都是:“不好意思啊...我不是单身的。”

后来大家才知道赵让是个gay,但谁也不知道他男朋友到底是谁。他男朋友从来没出现过,而赵让每次打电话都会去隔间,于是大家合理地怀疑:他一定是编的,肯定是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于是干脆说不是单身。


大家也都知道,赵让平时挺温柔,看起来也挺腼腆,但谁要是骂他的偶像,他就能拧别人头盖骨。他有两个偶像,一个是动漫人物海绵宝宝,一个是当红演员焉栩嘉。


在聚会的时候大家常常打趣他没有男朋友,他总会笑眯眯的说:“我男朋友是焉栩嘉。”大家又笑他说:“谁不知道你追星啊,人家焉栩嘉有男朋友的你别想了啊乖。”

但他们都不知道赵让的男朋友,还真就是焉栩嘉。


焉栩嘉在一年前公布了自己有了男朋友,就说了男朋友不是圈内人,而且是自己的粉丝,并没说是谁。整个微博都炸了锅,追星男孩女孩们一边哭天抹泪一边祝福自己爱豆,但也有不少酸的人评论说焉栩嘉在当红时期谈恋爱早晚得糊,还有人说本来就糊之类的话,焉栩嘉看到这些评论眉头都不会皱一下的,毕竟他刚出道的时候就因为一部戏的导演罢了一位前辈的角色,把角色给了焉栩嘉而被无辜全网黑,现在好了很多,但还是免不了被人指指点点。

他和赵让是在日本认识的。那个时候赵让刚好去朋友在东京开的舞蹈工作室帮忙教课,谁知道朋友竟然也是焉栩嘉的朋友,而那时焉栩嘉正好在东京休假,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就认识了。

赵让平时憨憨的,很腼腆,可一跳起舞来就像换了个人似的。仅仅一眼,焉栩嘉舔舔牙关,“我一定要得到他。”

焉栩嘉的主动让赵让十分忐忑,毕竟他喜欢焉栩嘉很多年了,自己的爱豆突然跑来加自己微信,赵让做梦都没想过,兴奋得一晚上没睡,第二天早晨刷牙都在傻笑。


在东京的这一个月,焉栩嘉总是找各种理由让赵让陪他逛街,陪他去玩,教他跳舞,有时候还会教赵让滑板,两人在不知不觉中变得亲密无间,赵让对他的感觉从触不可及的狂热,慢慢变成了触手可及的暗恋。

他曾经懊恼地对自己说:“赵让你不可以这样,他和你天差地别,他的主动只是把你当作好朋友一样,永远不要越界。”下定决心从明天开始离焉栩嘉远一点,却又败在第二天早晨焉栩嘉用撒娇的语气邀请他一起去东京迪士尼。


他们俩在东迪疯玩了一天后并肩坐在城堡前静静等着烟花盛放。8点20分,焉栩嘉突然握住赵让的手,令赵让十分紧张,“阿让,我接下来跟你说的话你别觉得意外,你也别因为我是一个艺人而感到我们之间有隔阂,我非常非常喜欢你,这足以打破一切。”赵让被惊讶得说不出话,一瞬间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他很怀疑自己,真的可以吗?我有足够强大的内心面对以后的一切吗?以后面临的将是把自己曝光在公众面前,要接受大众的品头论足,而且焉栩嘉真的足够喜欢我吗?

但怀疑过后,他还是毅然选择了和他在一起。他说,人生只有一次,不跟你在一起我会后悔。


8点30分,东京迪士尼的第一缕烟花在空中盛放,焉栩嘉转头吻住了赵让,周围人都在哄闹着祝福,后边有个女孩子一副“我磕到了”的样子疯狂按快门,烟火秀结束后焉栩嘉还去找她要了照片。

女孩子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,有两人接吻的剪影,有闪光灯下赵让粉色的脸颊,还有焉栩嘉轻轻吻住赵让额头时深情的闭眼...焉栩嘉最喜欢的还是那张剪影,背景是漂亮的城堡,还有适时绽放的烟花。


打开微信,给妈妈发了一张赵让很可爱的照片,编辑文字:妈妈,我恋爱了,是个很可爱的男生。几乎是瞬间就收到妈妈的回信:大宝谈恋爱啦!有空带回来给爸爸妈妈看看啊!焉栩嘉炫耀似的把信息给赵让看,还让他发句语音给妈妈,赵让羞得不行,接过手机后准备了很久才发了一句:“妈妈...啊不是阿姨....我是赵让,焉栩嘉的...男朋友,我我我随时都有空,到时候来拜访您...晚安!”嗓音奶奶的,焉栩嘉在一旁笑得不行,捧起赵让的脸重重地亲了一下,“阿让,你怎么那么可爱啊!”

跟经纪公司打过招呼后,编辑微博,没有任何文字,就一张唯美的剪影照片,at了赵让的微博,点击发送,发送成功后,焉栩嘉默数了五个数:

5、4、3、2、1

“焉栩嘉!你发微博干嘛啊!!!”果不其然,赵让收到微博特别关注提示后几乎一秒就窜进他房间,焉栩嘉起身一把把人抱住,“想公开嘛...”

赵让十分紧张:“你经纪公司同意吗?”焉栩嘉把头埋在他的脖颈处,像只温柔的大型犬,“放心吧,你嘉哥已经安排好了。”赵让听到他那句熟悉的“你嘉哥”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赵让的微博瞬间涨了很多粉,但他平时不玩微博,非要用微博都是经营舞蹈工作室的工作账号,私人微博只关注了焉栩嘉,也没发过什么,只转发了几条舞蹈视频和焉栩嘉站姐拍的好看的图,居然都有很多人在下面评论说很好奇他是谁。


时间飞快地过了半年,焉栩嘉和赵让开始了同居生活,本来赵让是不同意的,结果被焉栩嘉用撒娇的语气连哄带骗地带回家吃干抹净。


谁能抵抗得住焉栩嘉撒娇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