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化所有不良食品

【嘉让】Speechless 2

来咯来咯

深夜一更

最近电视台实习很忙 更得很慢 见谅喔


当红演员嘉 X 舞蹈老师让

 


目前来说 先甜着就vans了(当然 是不会虐的) 按照我的大纲来说你们还是不知道我到底要写啥略略略




 



两人的同居生活挺和谐,赵让脾气好,就算有争执两人也吵不起来,赵让脑袋一耷拉下来焉栩嘉就把人抱住了;平时焉栩嘉工作很忙,但是都会尽量回家住,只要焉栩嘉在十点前回家,第二天赵让是必定会请假的。

赵让常常苦笑:就算年轻人体力好,他也没比自己小多少,为什么他精力还能那么旺盛,前一晚折腾到三四点,第二天早上依旧精神抖擞出门工作,都是男人,这人与人的差距也太大了吧....

时不时地,焉栩嘉就会一边欺负赵让一边问:“你为什么不跟你朋友说你在跟我谈恋爱?”赵让在他身下挣扎地回答:“我说了....说了好几次...他们...他们不信...我有什么办法...你别...”焉栩嘉每次都会坏心眼地咬一口赵让敏感的耳朵,“下次一定要让他们相信,我不喜欢那些女孩靠你太近。”

赵让都快被他弄哭了,只能支支吾吾说好。



 

有次焉栩嘉在外地出差,点开了赵让工作室更新的舞蹈视频,那是个双人舞,赵让和他们工作室的女老师一起编的舞,那个女老师长得很漂亮,舞蹈动作又显得两人特别亲密,视频中赵让的眼神就放在她身上没下来过,焉栩嘉看了没有二十秒就退了出来,立刻给赵让打了电话。

“你明天有课吗,早上十点。”焉栩嘉的声音闷闷的,赵让猜到了他看了视频,

“没课啊,怎么啦?”

“来接我,机场。”

“啊?哦,那你把航班号发给我吧。”

赵让十分听话,焉栩嘉一时间不知道下一秒该说什么。

“我生气了,你听不出来吗!”焉栩嘉气鼓鼓地问,赵让笑得暖洋洋的,“知道啊,你是不是看了视频?那个女孩儿结婚了已经,而且其实我NG很多次的,要不然我把花絮发给你看看?”

焉栩嘉又想看又要绷住,声音软了下来,“不看!看什么看,就算结婚了也不许靠那么近,你要气死我喔?”

赵让扑哧一笑:“知道啦小气鬼!那我等会儿把花絮发给你看看吧,独家视频哦!超级好笑!”

两人又聊了会儿才挂断。

 



第二天一早,赵让去机场接焉栩嘉,刚到机场,他都不用找焉栩嘉在哪个出口,直接看哪儿人最多就知道了,毫不费力。

焉栩嘉刚一出来就给赵让打电话:“在哪呢?”

赵让悄悄藏在他身后的人群中,想逗逗他:“你猜猜啊。”

焉栩嘉身边围的人很多,他找了好一圈才发现在人群中的赵让。

他今天把自己收拾了一下,看起来更帅了,赵让本身就长得好看,气质十分干净,这么一收拾气质更出众了。

焉栩嘉嘴咧了咧,小心避开人群往赵让那边走,赵让也在往焉栩嘉这边靠,他三两步挪到赵让面前,对着他灿烂一笑:“来啦?”

粉丝顺着他的目光移向赵让,瞬间兴奋起来,站姐们先是对着焉栩嘉的笑容一顿狂拍,再是对着他们两个猛按快门。

赵让有点腼腆,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焉栩嘉非常自然地牵起他的手,手指挤进他的指缝和他十指相扣,像是宣示主权似的。

粉丝们都快疯了,对着他俩一边尖叫一边拍照,有个粉丝激动地问:“嘉嘉这是你男朋友吗!好帅啊啊啊!!”

焉栩嘉难得不那么高冷,像小孩儿炫耀东西似的昂起下巴:“是啊,他叫赵让。”

身边的动静更大了些,赵让不好意思地低了低,焉栩嘉对他笑了笑,牵他的手更紧了些。

挥别了粉丝坐进车里,赵让脸红红的,焉栩嘉捏了一把他的脸,“干嘛害羞,你跳舞的时候怎么不害羞呢。”

赵让拍了他的手一下:“醋王,不是都给你看了花絮吗,我超级别扭的...”


 

两人回家安安静静地补觉了,这边娱乐新闻倒是炸了,热搜“焉栩嘉圈外男友曝光”一直在微博挂着不下来,网友都在感叹两人都是长得又帅实力又好的人,当然也不缺乏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长得丑吗”“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在一起”“这种白眼狼还能找到男朋友?”这种言论。

 


不管外面怎么疯的,赵让的朋友们倒是下巴快惊脱臼了:

卧槽?赵让男朋友真的是焉栩嘉?


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