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化所有不良食品

【嘉让】Speechless 3

我太难了...

终于结束实习啦

专心更新啦嘻嘻

久等了!

 

此章略长嗷

就直接完事

情节完全虚构也不严谨

你们知道我大概就是那意思就行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上次机场事件后,赵让被工作室的人狠狠盘问了一顿,问他啥时候谈的怎么不说,赵让特别无辜

 

“我说了,你们不信呀..”

 

“我们他妈怎么知道是真的!你以前还说海绵宝宝是你老公呢!”一位男老师咆哮道。

焉栩嘉来接赵让下班,男老师这句话刚说出口,他就在工作室门口扑哧一声笑出来,赵让只好尴尬一笑。

 

赵让被曝光在镜头前,肯定是免不了外界人的指指点点,有人夸他,说他长得帅,身材比例好什么的,也有人老喜欢抬杠,说他和焉栩嘉不配,还有人造谣说他勾引焉栩嘉,那细节编的他自己都差点相信了,更好笑的是,他们刚在一起没多久就谣传他们俩分手什么的。

他其实每天都会登上微博去看这些风言风语,看到夸的会很高兴,看到骂的、造谣的也会不高兴,而往往这时候,焉栩嘉就会抱着他,一遍一遍地顺着他的头发对他说,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,我从来看这些都是一笑而过,总有人会不喜欢你,又何必去理会呢?

 

焉栩嘉说这话的时候很轻松,而赵让无法想象他这几年遭受过什么,他十七岁就出道了,赵让刚粉上他的时候他还不太知名,那个时候就会有人黑他,甚至还会很过分地造谣。这么多年,这些评论和留言焉栩嘉全部默默照单全收,一声不吭地继续做自己,真的很不容易....赵让想着这些,把他抱得更紧了,

 

“嘉嘉,以后我也可以保护你哦。”

焉栩嘉低低地笑了笑,摸摸赵让的头,

“知道啦,那就拜托你了哦。”

 

 

几个月后,焉栩嘉去广州参加线下活动,刚好赵让也要去广州参加比赛,就一起订了机票飞广州,两人又在机场狠狠地秀了一把恩爱,站姐现在已经找不到焉栩嘉的单人图了,全是他们俩十指相扣、笑的无比甜的图,要么就是焉栩嘉在赵让打电话的时候搂住他的腰,还把头靠在赵让的肩上不住地骚扰他打电话的图....

站姐们拍照的时候被喂了狗粮,回家修图的时候也是含泪修的,这对太太太太甜了!

 

两人到广州也是住在一起,焉栩嘉活动那天刚好赵让不比赛,他就打算偷偷去活动现场看看,想了想,还是戴上口罩比较好,免得一下就被认出来了。

这次的活动是焉栩嘉代言的品牌方发起的活动,受邀嘉宾除了焉栩嘉之外还有同公司的周震南、夏之光等,他们几个情商都挺高,也很有梗,再加上主持人的暖场,整个活动显得轻松又有趣。

 

活动结束后几位嘉宾都要走到正门口去接受记者的采访和提问,完了过后再离开。赵让就一直混在人群中看着焉栩嘉他们几个,今天的赵让没怎么收拾自己,几乎没人认出他来。

他们几个轮流接受采访,周震南采访完下一个就是焉栩嘉,焉栩嘉站上小台阶接受记者提问的时候,赵让明显感觉到有人拿激光笔扫射场内,那个小绿点就时不时地在焉栩嘉身上晃,赵让是知道激光笔的危害性的,严重了甚至会导致失明。

 

赵让十分愤怒,但他立刻让自己冷静,上楼去找工作人员查监控。一开始监控室的人是不让进他的,在门口和工作人员争执的时候碰到退场稍晚的翟潇闻,翟潇闻认得赵让,毕竟焉栩嘉天天跟他们面前炫耀自己的小男友。翟潇闻听完赵让的解释,二话不说让工作人员放他进去,赵让这才得以进去,翟潇闻走的时候把自己的助理留在那协助,还拍拍赵让的肩让他不要慌,一定要找到人,赵让郑重地点点头。

 

 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,楼下的采访如果结束了就很难抓到人了,赵让和小助理在监控室里找了好半天才堪堪确定目标,就在翟潇闻的采访快要结束的时候终于确认了是谁,小助理立马报了警,留在上面录证据,赵让马上下楼把人拦住。

 

赵让下楼的时候采访刚好结束,他们几个在台阶上准备签名,赵让穿过人群快准狠地拉住了两个女生的包带,

“麻烦你们留一下,稍等一下再走,你们今天是拿了激光笔进来的吧?”

赵让说话的时候还有点喘,声音不大不小,刚好整个大厅的人都听见了,媒体工作者们瞬间举起了相机。

焉栩嘉看到拉住他们的人是赵让,实在是有点意外,他快步走过去拍拍赵让的肩,“怎么了阿让?”

赵让死死地盯着那两个女生:“她们今天,拿激光笔照你,和周震南。”

那两个女生又心虚又理直气壮:“你凭什么不让我们走啊?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吗?我什么时候照了!你没有证据乱说话我可以告你造谣的!放开!”

赵让还是死死抓住她们俩不让走,女生气急败坏地说:“仗着你男朋友是明星了不起啊?可以污蔑人了是吧?你放开!不然我报警了!”

赵让冷笑一声,“我已经报警了,是不是污蔑你们,警察来了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僵持了没一会儿警察就到了,把几个人全部带走了,到了警局,小助理立马把拷好的u盘递给警察做记录,经过再三比对和搜查包包,确认了今天拿激光笔的就是她们两个。

两个女生都没满二十,有一个还是未成年,她家长到的时候还不分青红皂白地骂说他们仗势欺人,另一位的家长似乎财大气粗,来就说要私了。他们几个就一直在办公室里闹,焉栩嘉和赵让做完笔录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听到了里面的哄闹声,赵让实在忍无可忍,面无表情地进门对他们说:“不用再说了,你们要个公道可以,大不了我们打官司,这件事我绝对不会私了。”

说完就拉着焉栩嘉离开了。

 

回去的一路上他们俩都没说话,刚到酒店进了房间,焉栩嘉就死死地抱住赵让,把头靠在他的肩上,闷闷地说:“这是我做这个以来,好像是第一次被保护呢.....谢谢你,阿让。”

这时的赵让已经变回那个温暖小让,他心疼地摸摸焉栩嘉的头,对他说:“其实我很早就想保护你了呀,只是现在有机会啦。”

 

 

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网上早就传开了,言论似乎都偏向于他们这边,都说已经涉及到人身安全,绝对不能容忍,但也不全是和谐的声音,有人扒出了那两个女生是焉栩嘉一位前辈的粉丝,当初焉栩嘉就是因为那位前辈而被无辜全网黑,有人说焉栩嘉是在报复那位前辈,手段高明等等;还有人说,干嘛不私了,这样还会落得一个好名声呢……网上各种言论此起彼伏,赵让看着觉得忽然好累。

 

他登上了自己的私人微博,分享了一首歌叫《Speechless》,附上一段歌词:

「Won't tremble when you try it

不管你们如何示威我都不会战栗

All I know is I won't go speechless

我只知道沉默无济于事」

 

此举引起了网上的热议,似乎也没人冷嘲热讽了,更多的是点赞和支持。

 

这件事断断续续处理了好几个月,这几个月赵让天天法院警察局律师所到处跑,最后终于尘埃落定,那两位女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,一位处以拘留,另一位年纪稍长的已经不是初犯,屡教不改,已经抓捕入刑,大好前程就这么葬送了。

这大概也算是杀鸡儆猴吧,自从这件事过后,明星出活动都安全了不少,但仍有这类事情发生,而他们都没有再沉默,而是选择了保护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判决结果出来后,赵让拿着资料回家,看见焉栩嘉已经在家做好饭等他了,刚进门赵让就扑进焉栩嘉怀里,焉栩嘉摸摸他的头对他说谢谢,赵让还一本正经地对他碎碎念:“我知道你总是想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,但你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啊,你的安全都没了的话,一切都没有意义了...”

 

赵让的边吃边唠叨,而焉栩嘉就那样笑着静静地听他絮叨,这样的感觉,真的很美好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有想过写几个小番外 但还没决定好

如果大家想看的话就留言告诉我吧!

谢谢喜欢!

评论(1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